www.pkmvemiy.com
【看后能记住的书】小说书单
  • 至尊觉醒
    至尊觉醒全文免费阅读
    “设定比较特别,没见过这类的” 姜君集是个天生小人物,他胆小懦弱,对未知充满畏惧感,幼年的他遭遇坎坷,形容丑陋,体质极差,无法走进道门修炼。蜕变重生以后,他睿智、谨慎、风度翩翩、饱读无数典籍的他,一如学者般充满了一种奇异的文雅气息,学识高且心怀坦荡,他以一种睿智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一切,用谨慎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在危机面前他…
  • 从炒股到五千亿富豪
    男主女主是慕依灵,苗玉凤,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粮草文” 【高智商商战】+【真实生活】+【股市入门指导】爱一个人,送他去股市,股市有无数的机遇。恨一个人,送他去股市,股市就是地狱。穷途末路的打工人吴潇,意外知晓自己是大周国首富五千亿财产的三十名继承人之一。他必须要依靠100万的启动资金,来创造更多的财富,击败其他竞争者。商业嗅觉敏锐的吴潇选择投身…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生如夏花
    “可以看看”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偶遇前妻,然后成为人生赢家
    开局就有女帝
    “温馨,描写日常” 离婚四年,孙吴偶遇前妻,同时她手里还牵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你都有孩子了啊?”“是你的。”没有千转百回的追妻剧情,两人很快复婚。而原本躺平的孙吴,这时候也不得不站立起来。没办法,需要养家糊口。然而在滨海这座大城市,普通人只靠努力一辈子也买不起房,还需要亿点点运气。比如:绑定一个系统。有了系…
  • 祭献寿元能变强
    小说极限寿元能变强
    “有智谋” 大业九年至十二年,天灾人祸不断。这是个弱肉强食,人命如草芥的时代。强者能瞬息间横越千里。超凡之上的武者更是可以飞天遁地,追星拿月。而底层的人却只能被剥削被奴役甚至被屠戮而无力反抗。苏牧穿越到这个世界,本以为靠着金手指能一骑绝尘一枝独秀,最后再来一句我已天下无敌,人生寂寞如雪。可没想到,金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