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元明】小说书单
  • 日月当空照中华
    烈日当空照小说免费阅读
    “不错” 归我者永安于中华,背我者自窜于塞外!后世加班狗魂穿崇祯皇帝,选贤任能,编练新军,剿灭流寇,降服后金,力挽狂澜于既倒,拯救大明于危亡,同时开疆拓土,征服周边,复汉唐之故土,扬国威于海外,将华夏文明传播于东西坤舆万国之中,使中华民族雄踞于世界优秀民族之林。日月当空照中华,一款思维层面的战略游戏…
  • 东方列强
    王彦多铎《东方列强》
    “不错” 甲申国变,天子殉国,吴三桂引清兵入关。此天下板荡,胡虏欲图神器之际,华夏大地岂无忠臣?青州城下虏兵围城,和托劝降曰:“王士衡,降了吧!战到此时,汝以尽力!”扬州孤城,多铎射劝降信于城中曰:“将军若降,可拜公侯也!”南京城内,钱谦益言:“今大势已去,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士衡当知兴废,为自身计…
  • 崇祯十五年
    崇祯十五年好看吗
    “穿越崇祯太子朱慈琅。 崇祯十五年,挽天倾。” 穿越回崇祯十五年,崇祯、多尔衮、李自成、张献忠、且看如何在这天崩地裂、枭雄奸雄并起的大时代中,卷起千堆雪!公布一下群号,有疑一起聊694049059,补充一下,小白文喜好勿靠近,本书的金手指只在于历史的熟知
  • 朕就是亡国之君
    朕就是亡国之君百度百科
    “穿越景泰帝朱祁钰。 土木堡之变刚刚发生。开局便是登基称帝,之后是改革。” 正统十四年,朱祁钰在皇位上大梦初醒,睁开了眼睛。土木堡之变已经发生,三代精锐京营,已经全军覆没。自己的哥哥、皇帝中的垃圾朱祁镇,正在大同府扣门。朱祁钰发现自己,不但要保卫京师!保卫大明!还要保护妻儿老小!亲自监刑是暴戾些,就是亡国之君了吗?信任宦官任用内相,就是亡国之君了吗?穷兵黩武信任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