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世界名著典藏】小说书单
  • 复活
    小说《复活》TXT下载
    “” 我复活了?但这个世界怎么了?丧尸,人心,宇宙.....这一步步的谜题让我晕头转向.....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小说在线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罪与罚
    罪与罚小说免费下载
    “” 描写穷大学生拉斯柯尔尼科夫受无政府主义思想毒害,认为自己是个超人,可以为所欲为。为生计所迫,他杀死放高利贷的房东老太婆和她的无辜的妹妹,制造了一起震惊全俄的凶杀案。经历了一场内心痛苦的忏悔后,他最终在基督徒索尼雅姑娘的规劝下,投案自首,被判流放西伯利亚。作品着重刻画主人公犯罪前后的心理变化…
  • 嘉莉妹妹
    萝莉quǎn调教 妹妹
    “” 小说描写了农村姑娘嘉莉来到大城市芝加哥寻找幸福,为摆脱贫困,出卖自己的贞操,先后与推销员和酒店经理同居,后又凭美貌与歌喉成为歌星的故事。作家娴熟地运用自然主义的创作手法,把人的行为物化为化学反应的经果,使作品具有极强的社会表现力。小说的故事真正情节是这样的:嘉莉是个俊俏的农村姑娘,她羡慕大…
  • 悲惨世界
    520听书悲惨世界
    “” 《悲惨世界》(LesMisérables),是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所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是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小说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故事的主线围绕主人公获释罪犯冉阿让(JeanValjean)试图赎罪的历程,融进了法国的历史、建筑、政治、道德哲学、法律…
  • 安娜·卡列尼娜
    娜卡 小说
    “” 《安娜·卡列尼娜》是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代表作品。本书通过女主人公安娜的追求爱情悲剧,和列文在农村面临危机而进行的改革与探索这两条线索,描绘了俄国从莫斯科到外省乡村广阔而丰富多彩的图景,先后描写了多个人物,是一部社会百科全书式的作品。
  • 简爱
    简爱
    “” 简介:《简爱》通过叙述孤女简爱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出身贫寒、不甘受辱、敢于抗争、追求平等与幸福的女性形象。书中,简幼年父母双亡,寄居在舅妈家,备受歧视和虐待,后被舅妈送进慈善学校。长..
  • 童年
    h童年小说
    “” 作者:[俄]高尔基第1节昏暗昨小的房子里,我的父亲摊手摊脚瑗际躺在地板上。他穿着一身白衣裳,光着脚,手指无力地打着弯儿。他快乐的眼睛紧紧地闭住了,成了两个黑洞;龇着牙咧着嘴,她像在吓唬我。母亲跪在他旁边,用那把我常常用来锯西瓜皮的小梳子,为父亲梳理着头发。母亲围着红色的围裙,粗里粗气地自言…
  • 堂吉诃德
    《堂吉诃德》小说
    “” 堂吉诃德(暂无)
  • 漂亮朋友
    漂亮朋友原版在线阅读
    “” 李殊X沈宜游。一个关于完全不懂怎么爱的李殊,以及超级需要被爱的沈宜游的简单恋爱故事。“你效率总是很低,因为你在无效社交上花了太多时间。”李殊坐在落地窗旁的人体工学椅上,面无表情地对沈宜游说。他的手肘撑在桌上,面前摆着两台笔电,穿着印有方程式的纯棉T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理得很短的浓密黑发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