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筒子们,甜甜的电竞文、网游文有咩有~】小说书单
  • 网恋对象是小甜包
    俞芒池然《网恋对象是小甜包》
    “” 俞芒芒做梦都没想到除夕夜因为无聊想打发时间随手开的一局游戏竟然关系到她下半辈子的幸福。初识。俞芒芒:大神求带!!!对方很是冷漠:没时间。试探时期。对方秀操作,问她厉不厉害。俞芒芒捧场道:厉害厉害,好想嫁给你哦~没想到对方沉默了几秒。耳机里传来少年低哑的嗓音:不嫁怎么办。俞芒芒顿时脸颊爆红,…
  • 江月渐欲谜人眼
    江月江月渐欲谜人眼
    “”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LOL电竞】作为一个冲击甲级联赛失败,被淘汰的TGA小辅助,本以为被破格受邀进入国内知名战队的青训已经是莫大的惊喜了,却没想到,不到半年,她的“惊喜”就变成了“惊吓”——战队重组,刚满上场年龄的她临危受命,不得不与新队友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团…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神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电竞大神是奶gǒu想rua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 在粉丝眼里,墨神是穿最原始的皮肤,玩最凶的英雄,杀最狠的人。直到有一天—墨神拿着软辅,穿着最可爱最漂亮的皮肤,躲在一个打野身后,奶叽叽的喊,“救命qaq。”粉丝们:??你中邪了吗宝贝?好家伙,她们墨神竟然躲在野生打野王身后喊救命。后来,她们发现,那野生打野王竟然就是一直卖“游戏黑洞”人设的…
  • 电竞大神是妻奴
    电竞大神是妻努全文免费阅读
    “” 顾俟潇,国服第一法师,VOLG战队队长,却突然在KPL春季赛常规赛后选择退队!一时间,惊动整个电竞圈!当他再次归来,人们却发现,他竟然是她!穆莳,国服第一打野,KPL最有价值选手,STANT战队队长!国民电竞高冷男神!双神并肩!赛场上的青春永不落幕!“队长,乖乖睡觉好吗?”顾俟潇嘴角抽搐,…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成一家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陆景承夏望舟《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