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求校园文 男主是校霸的那种 】小说书单
  •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
    小青梅他有点难追
    “” 众所周知,云中有三条生存法则:——成绩好。——家境好。——有裴衍罩着。幸运的是,姜书杳满足了前两条,不幸的是,她还同时满足了最后一条。年级大佬裴衍,乖戾嚣张,一身反骨,干的都是混账事,但偏偏把他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一件事情上,就是追姜书杳。对此,兄弟们劝告:“衍哥算了吧,小仙女是好学生…
  • 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
    小说《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TXT下载
    “” 【双洁,甜文,入坑不亏!】九月。C市一中来了一个转校生,名叫苏墨。家里有钱有权又有势,关键是不仅学习好,长的还特别好看!一众男生:蠢蠢欲动。然开学第二天,这个新来的就给了顾逸一个过肩摔。一众男生:给大佬点烟!本文女主是个大佬,男主在角落瑟瑟发抖。顾逸:打也打不过,拼家世也拼不过,这日子没法…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百度网盘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学霸校草有点甜
    学霸校草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 【1V1,高甜来袭】这是暖萌,爱斗嘴的小学渣和高冷帅气,只负责宠的学霸之间的逗趣故事。也是学霸校草一步步想方设法追到未来小媳妇的故事。每天,她只负责和别人斗嘴找乐,不怕,有他的冷空气震慑着,谁敢?!有人看不下去,“沈立璟,你家小媳妇太能怼人了。”他嘴角带笑,冷冷一瞥:“我宠的,有意见?”“…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txt下载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床文
    “”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