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宫斗文,沙雕一点也可以的】小说书单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 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皇上,娘娘要辞职
    皇上 丞相要辞职 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非套路宠文]洛七七躲入皇宫避风头,未料羊入虎口呀!皇帝分明是个年轻美男英伟无二,那谁骗她说皇上又老又丑又不举哒?最怕听他说“伺候朕吧!”没有五险一金,一天到晚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鬼受得了哇?N+1日后,公公来报“皇上,大事不好了,您家爱妃出宫撒,说是要炒您鱿鱼啊!”某皇打开“辞职…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娘是朵黑心莲免费新章节
    “”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娘娘又咸鱼失败了
    小说《娘娘又咸鱼失败了》TXT下载
    “” 【混吃等死咸鱼妃VS冷酷霸道洁癖帝,1V1,双洁,甜宠】徐娉儿穿成了书里开篇三章就挂掉的炮灰女配。身为演技爆棚的实力派影后,她表示,人生真谛就是坚决不领盒饭,直到全剧终!于是,她决定抱紧皇后boss的金大腿,做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可偏偏,却发现皇上陆辰渊拿的剧本有问题!陆辰渊:爱妃,过来给…
  • 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我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 林幻莫名其妙的穿到了一本名为《女主她有锦鲤运》的古文小说里,成了那个跟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林幻:“”这小说我特么演过啊!刚出道的时候没有选择权,加上导演图名字方便,直接让她演这个炮灰女配了!穿书前。导演:“你要委曲求全,要隐忍大度,要为女主无私奉献自己,最后为了女主去死,炮灰的使命就是牺…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小说《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TXT百度云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