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攻文(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下载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宿主超高冷
    快穿高冷主受完结
    “” 【1v1有cp小甜文!欢迎入坑!】【高冷大佬vs傲娇宠妻】“情绪都是有能量的。大佬,你的任务就是收集各个世界的情绪值。”卿舟一脸严肃的指着前面的男人:“那个问号是什么情绪?”系统语气坚定:“是bug!下个世界就不会有了!”下一个世界,当他们再次遇到同样的问号。下下个世界也巧妙的与问号先生重…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花雾死了,但没完全死。她被挂着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机构强行招揽成员工。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任务是维护世界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全本txt下载
    “”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宠疯狂
    “”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小说《女尊大佬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女尊大佬她又坏又美
    男主女主是时宇,胡季,秦穹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空间:我把情劫老公宠上天!》新书年代文宠宠宠,欢迎来撩!】书又名《大佬别睡,夫郎哭了》城池死了后原本以为可以化作厉鬼复仇,谁知道他活过来了,代替原主嫁人,还是嫁给有名的三残人士,眼盲,腿残,身废。逃!一定要逃,他还得复仇。只是他多了个阴阳眼城池哭戚戚:妻主别睡了,有,有鬼!迮希:还…
  • 我在女尊养夫郎
    小说《我在女尊养夫郎》TXT下载
    “” 穿越女尊文,一对一,女尊男卑,男生子。女强人穿越到女尊世界的一个酒色之徒身上。一步步治愈受伤的无尘,并且慢慢的爱上这个连温柔都要小心翼翼的男人。
  •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重生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 (快穿+女尊+甜宠+一对一双洁)一场天魔交战,龙族太子龙夜寒为救狐族女帝白染,三魂七魄尽散。为寻回龙夜寒的魂魄,白染手握魂灯,踏遍三千世界,欲以垒世功德换他魂魄归一。奈何功德不容私心,只能顺其自然。白染自请入凡间,以凡人之躯历经人事,不渡情劫终不还。凡人白染偶遇女尊系统小四蛋儿,以宿主之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