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胎穿,胎穿。胎穿?胎穿!】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微盘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大清佳人
    免费全文大清佳人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胎穿侯门神医嫡女她福星满照
    男主女主是骆辰星,杨旭,骆辰的小说是什么
    “” 木洋是个极其聪明的创业小能手,医大研究生毕业在国内一家知名医院工作两年后,果断放弃了原本的专业改做有机农产品,并且小有成就。她认为想让人健康主要源头就是吃,这也不违背她做医生的初衷,都是为了健康!但万万没想到就在她在新领域做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她的人生结束了。她只是趁着过年的空挡去西湖边看个花…
  • 快穿每天都想重新投胎
    鬼界,鬼王宫。沈遥知已经不记得自己在床上躺了多久了,她现在不用吃喝拉撒,不用睡觉,也依旧生龙活虎,还
    “” 沈遥知只是随口吐槽说想要重新投胎,她还是非常热爱生活工作热爱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啊!每天都认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培养人才啊。沈遥知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实现愿望了,她居然真的重新投胎了?!所以,当老天给了我第二次投胎的机会时!我到底选什么啊?第一次,沈遥知做了鬼,天知道她怕鬼怕得要死啊!努…
  • 人在娘胎:穿成熊猫被女帝契约了
    男主女主是苏书墨,苏慕歌,苏世平的小说是什么
    “” [轻松玄幻+娘胎女帝+御兽儒道+甜蜜日常+无系统+长篇(重点)]苏书墨穿越了,却成了圆滚滚的熊猫。等等周围很不对劲呀!是娘胎?!旁边竟然还有一个白玉雕琢般精致的女婴!虽然她没有拔脐带,没有抢修炼资源,也没有邦邦两拳给他干成早产儿!但是,她一个摸头杀、甜软奶糯地说道。“小可耐,姐姐是星月女帝…
  • 北方有二哈
    北方有二哈起点
    “” 【胎穿】【日常】【非典型兽人文】【1V1】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露娜穿越了。自此原本的长发飘飘变成了一身毛。两条腿走路,变成了四条腿着地。外加穿越大神倾情奉送的尾巴一条本着捡回条小命不易。露娜顶着张蠢萌二哈脸,咬牙下定决心放飞自我,一切从零学起。好不容易适应了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