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木有比较新颖的题材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全能千金大佬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马甲文女主的妹妹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穿书女配她身兼数职
    穿书女配她身兼数职
    “” 容希槿穿书了,穿进了四本男频修真文里。系统让容希槿维护剧情,然而容希槿不以为然且阳奉阴违。表面“好好哒”,内心“呵呵哒”。在人人修真的大好世界里,她当然应该借穿梭时空的便利不断修仙啦!容希槿在维护剧情(褥羊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竟然无意间成为了各小世界的新生代领头人!…
  • 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男主女主是小白,唐泠,登仙的小说是什么
    “” 温苒是个人生赢家,出身好,长得漂亮,还有个少年仙君当未婚夫,直到在这个世界里活了许多年后,她想起自己是穿书的。她是男主的未婚妻,也是男主的白月光,更甚至在她和另一人被魔头抓在巨渊谷上时,面临生死危机,男主被迫二选一,温苒成了活下来的那个人,而另一人坠入了深渊。那天崖顶的风很大,也让温苒想起…
  • 疯批摄政王的小娇包她又奶又凶
    男主女主是尔竹,蒋惟仁,蒋震的小说是什么
    “” 【兽语+读心术+逆天剧本!双洁、甜宠!追妻火葬场!】前世,时柒为了大周朝那不可一世的疯批摄政王,肝脑涂地。他终于坐上九五至尊之位,她却落得个五马分尸!重生后,时柒只为自己而活。剧本在手,天下我有!首先脱离奴籍,让狗男人嫌恶她亲自赶出府。可他为啥不按套路出牌?时柒循序渐进,耐住性子,在狗男人…
  • 学神他家里有矿
    他家有金矿
    “”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
    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
    “” 我叫贝伊,别看我才18岁,别看我没处过男朋友,但爱情里的套路我都懂,因为我有老嫂子系统。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女人这辈子的难处,永远是证难考、钱难挣,至于男人那玩意儿太好找。”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只要我好好读书,只要我挣足人民币,那我往后的生活一定会如意。我的老嫂子系统还语重心长对我说过:“贝…
  • 穿书后我疯狂抱紧假男主大腿
    男主女主是季渊,花恩,李四的小说是什么
    “” 秦浮意穿进一本男频废柴流小说里,成为前期疯狂折辱男主季渊的炮灰大小姐。为了活命,秦浮意决定从良,努力抱紧男主大腿!男主饿了,亲自下厨给他做吃的。男主没地方睡,亲自邀请他到自己别院下榻。男主修炼毫无进展,亲自把自家老祖宗留下的宝物赠与他修炼。她就不信这样还打动不了他!季渊最近发现经常欺负他的…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 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
    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
    “” 一朝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户部侍郎府上不受宠的庶女,低调了三年,她被一顶花轿抬进安阳王府做续弦妻,从此沐姮这个名字不在默默无闻!和侧妃争宠,与世子爷斗智斗勇,偶尔还得对王爷夫君耍点小心机。你以为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侍郎府上的庶女?那就错了,当众多马甲暴露,人们只会感叹,安阳王妃藏的可真深!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