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女主是古穿今的】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免费阅读全文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男神云爷拽翻天
    “”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您今天破产了吗
    “”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大佬的女王又来打脸了
    男主女主是君珩,维尼,米瑶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权倾天下的女帝,再睁眼,变成人人喊打的娱乐圈毒瘤。顾惜淡淡地弹弹指甲:就这?!全网黑粉:少装逼,顾惜给我滚出娱乐圈!音乐白痴?一曲琵琶火出圈外;没有才华?跳舞演戏书画双绝;后来大佬教授:顾教授是我见过知识最渊博的人。顶流男团:没有顾老师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击箭冠军:顾神医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