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团宠文木有!友友们都推一推啊】小说书单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柿子也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
    小说《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TXT下载
    “” 只想活命搞钱恶毒女配×腹黑幼稚超强反派大佬姜璃穿书了?成了那个心狠手辣的恶毒女配,对男主情根深种,不惜残害最疼爱她的女主师姐,还不停折磨羞辱男二。终于在她不断努力下,宗门破灭,女主神散,男二直接黑化,带魔兽碾碎了她。下场极其凄惨。穿书的她苟命要紧,绝不插足男女主感情,成了最大的cp头子。专…
  • 小团宠每天都要哄着反派大佬
    小说《小团宠每天都要哄着反派大佬》TXT下载
    “” 【全文免费】她必须改变他们七个反派大佬在原著中的烂尾结局,才能回家。苏伶伶原以为她会在修罗场中艰难求生,可反派大佬们非要宠着她!原著中一直和她做对,最后死在她剑下的哥哥,最喜欢听她吹彩虹屁。“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我最喜欢你了!”反派哥哥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妹妹要他的头去当板凳…
  • 团宠公主带拼夕夕制霸古代
    小说《团宠公主带拼夕夕制霸古代》TXT下载
    “” 花痴三公主追了大祭司三年,一朝被马车撞死,现代医学世家传人,竟魂穿到了三公主身上!她有拼夕夕系统在手,一心只想虐渣致富,不料误惹到了大祭司!传闻大祭司手握千万兵马,生的妖孽绝色,乃是整个天下的神袛,就连各国皇帝见了他,都要行礼跪拜!她本欲离这尊大神远远的,不料大祭司竟将她收作了弟子!她不仅…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下山了
    小团子下山认爹爹的小说
    “” 龙崽崽在蛋里就不老实,破壳之后连蛋壳都没来及吃完,便被亲娘一脚踹下凡去拯救世界!小龙龙委屈唧唧,为了早点回家吃蛋壳,她研究了18种宫斗姿势。谁知她拿的却是团宠剧本:暴君爹爹:女儿,这是传国玉玺你收好咯。叔伯们:听说你喜欢黄金?呐,这是各国金矿地舆图,这是各国白银地舆图,这是大哥哥:妹妹说东…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团宠是天道亲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小说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恶毒皇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恶毒皇后她成乐团宠大佬
    “” 凰九栖发现自己穿书了!穿成了那个被自己亲儿子杀死的恶毒皇后!书中皇后仗着自己的身份无恶不作,经常打骂虐待小萌娃,在小萌娃身体和心灵上留下了双重创伤。长大后彻底黑化,成了最大的反派,诛了她九族!为了改变书中这一结局,凰九栖决定好好抚养大反派,走上人生巅峰。然后她发现——原本讨厌她的太后,拉着…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小说《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TXT下载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