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短篇!甜宠的!电竞!校园!啥都行,最重要甜】小说书单
  • 重生后在学霸怀里撒个娇
    小说《重生后在学霸怀里撒个娇》TXT百度云
    “” “日夜颠倒,时光倒退。我终于学会如何爱你。”/“倾倾,你别讨厌我。”他只有这一个低卑的要求。“倾倾会一辈子喜欢哥哥。”——————宋迟倾重生了。回到了高三那年。神明给了她重生的契机,她抓紧机会,改写上一世的遗憾。写下自己目标的时候,她秀丽的笔迹在纸上显赫呈现:①好好爱季时言。②考上柊大从此…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全集免费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 在粉丝眼里,墨神是穿最原始的皮肤,玩最凶的英雄,杀最狠的人。直到有一天—墨神拿着软辅,穿着最可爱最漂亮的皮肤,躲在一个打野身后,奶叽叽的喊,“救命qaq。”粉丝们:??你中邪了吗宝贝?好家伙,她们墨神竟然躲在野生打野王身后喊救命。后来,她们发现,那野生打野王竟然就是一直卖“游戏黑洞”人设的…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陈子默时烨《电竞大神是奶gǒu,想rua!》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电竞大神是妻奴
    电竞大神是妻nú叶琉茶小说
    “” 顾俟潇,国服第一法师,VOLG战队队长,却突然在KPL春季赛常规赛后选择退队!一时间,惊动整个电竞圈!当他再次归来,人们却发现,他竟然是她!穆莳,国服第一打野,KPL最有价值选手,STANT战队队长!国民电竞高冷男神!双神并肩!赛场上的青春永不落幕!“队长,乖乖睡觉好吗?”顾俟潇嘴角抽搐,…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小说重生逆袭 这个学霸我罩了
    “”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宠男神 御少你很帅 小说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万里无云,骄阳似火。操场上翻滚着灼人的热浪,商蓁蓁此刻汗如雨下,她无力地看了看终点,还有大半圈。同学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