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女特种兵,部队那种文】小说书单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重生女特种兵在种田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之穿越最强军婚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名门暖婚 小说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