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双重生,男女全都重生的】小说书单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天跪着求我抱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锦桐
    锦桐全集有声小说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小说《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TXT下载
    “” 田娇重生到一穷二白的金钗之年,先把被偷换人生的远房堂妹送回原来的轨道,然后搭乘重生的顺风车给自己以及家庭赚点小钱钱。她的主要目标是认真读书,却意外替自己找到亲爸,替父母找回亲儿子。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