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荒了,求好书】小说书单
  • 大秦:说书雪中,始皇给我打赏
    大秦:说书雪中,始皇给我打赏
    “” 张萧穿越到大秦,觉醒说书人系统。说书获得的人气值,能兑换各种奖励。于是,各大经典小说,皆被张萧徐徐道来,引得江湖震动!“我以我命做请帖,恭迎世子入江湖!”“魔前叩首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邀月:“胭脂榜上,我竟然排第一?看…
  • 亮剑签到三年,成为无敌战神
    小说《亮剑签到三年,成为无敌战神》TXT百度云
    “” 林锐意外穿越到了亮剑世界!激活战神系统!签到可以获得奖励!杀敌也可以爆出奖品!苍云岭签到成功,奖励大礼包一份。李云龙指挥部签到成功,奖励大礼包一份。击毙坂田信哲,爆出意大利炮一门。坂田联队指挥部签到成功,奖励大礼包一份。筱冢义男司令部签到成功,奖励超级大礼包一份。短短三年,林锐便成长为无敌…
  • 我用科技树振兴中华
    1931年10月15日,热闹繁华的淞沪,这个时候的淞沪,已经有不少的汽车,和自行车,还有可以踩的黄包
    “” 周文华穿越成为周卫国的堂弟,开局激活奖励系统和辅助系统。“叮!恭喜宿主激活奖励系统!”“叮!恭喜宿主激活第一个支线任务,接手父亲周家卫所有生意进行经营,挽救即将要在三个月后破产的命运!”“完成任务,将可以获得系统奖励1500把毛瑟98K步枪,弹药30吨,75毫米野战炮12门,炮弹也是30吨…
  • 亮剑:我在战斗余波中打卡
    小说《亮剑:我在战斗余波中打卡》TXT下载
    “” 穿越到亮剑世界,顺便带了个金手指小辅助。【检测到地面有军号一支,吹响可提升全军士气buff增益】【全军士气+20】【全军战斗力+20%】【检测到阿部天秀指挥部,距离800米,是否发起总攻?】【击败阿部规秀,获得特殊奖励——菊花牌军刀】【医护术+1】【快枪术+5】【敏捷+3】独立团村口,李云…
  • 新手村闭关百年,直接飞升仙界
    小说《新手村闭关百年,直接飞升仙界》TXT百度云
    “” 一款名字叫《羽化仙门》的游戏,突然以扑天盖地的广告方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羽化仙门)说:游戏可以增长见识;游戏可以强身健体;游戏可以延年益寿;游戏可以问道成仙。“扯淡。”骗傻子都不带这么夸张的吧?看到这么浮夸的广告词,于飞表示一个字都不能信。直到有一天,他在新手村闭关百年,渡过九重大天…
  • 白蛇:许仙,求求你快娶妻吧!
    小说《白蛇:许仙,求求你快娶妻吧!》TXT百度云
    “” 许仙:“我不能和你成亲我是人族,人妖不两立”白素贞:“人家是女娲圣人三尸的弟子了,和人族都是圣母门下”小青:“就是,你知道蛇妖有多好么?蛇妖可是洪荒最美三大妖族之一”婴宁:“公子不喜蛇妖的话,看我狐族如何?”聂小倩:“我其实也是人,只是死了一次”许仙:“此事休要再提!天条有令,人妖殊途,而…
  • 斗罗:从占卜家开始
    江逸独孤《斗罗:从占卜家开始》
    “” 穿越斗罗大陆,江逸得到二十二张能够帮助魂师晋升真神的塔罗牌,这间接导致了魂师界的腥风血雨,而这一切都要从他作为冒牌的占卜家开始说起!【占卜家】时刻保持对命运的敬畏时刻铭记占卜不是万能的【小丑】略微感知命运,却又对命运无可奈何用笑脸掩盖所有的悲伤、痛苦、迷茫、沮丧
  • 酒剑仙:我喝出一世无敌
    小说《酒剑仙:我喝出一世无敌》TXT百度云
    “” “掌门!大师兄不见了。”“掌门!!大师兄留下书信,他说他已经是个废人,剩下的日子想云游世间。”“不好了掌门,大师兄被女宗弟子绑走了。”这时候,修为被废的徐长卿行至山路,忽有玉女一片自天而落........“那小哥,站住。”“不知各位仙子有什么事吗?”“你有道侣吗?”“没有。”“很好,你现在…
  • 斗罗之王者吕布降临
    小说《斗罗之王者吕布降临》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斗罗:王者农药之吕布降临》《斗罗之我的貂蝉在哪里》我吕布平生不好斗,唯好解斗,而世人皆以为我酷爱斗狠;前世蓝星曹李阿瞒的晋级赛,却因为被韩信上蹿下跳的搞崩心态,来到了斗罗大陆。PS:群:597143200
  • 木叶开局扮演时崎狂三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弥彦,火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木叶成为红眼病家族的遗孤,新手礼包获得时崎狂三模板,为了固化刻刻帝、狂狂帝,宇智波狂三在忍界开始了扮演时崎狂三的生活。灭族之夜——某大佬表情淡漠掏出两把燧发枪,身后十多个分身打开万花筒静静看着木叶F4:“大人!时代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