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斗罗的?我想看那种不要书券的】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盗窃诸天!
    斗罗开局 盗窃诸天 第一毒
    “” 第一卷是斗罗卷第二卷是斗破卷第二卷内容和第一卷关系不太大,喜欢斗破的可以直接跳跃。本文主角有点渣,不喜欢的将某些内容忽略即可。穿越斗罗,绑定诸天盗窃系统!平一切不平之事,做一切想做之事,成一切应成之美!然,天机变,斗罗遭劫且如何应对?书友群:959774106
  • 宠物小精灵开局一只蛋蛋
    小精灵第一只宠物
    “” 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变成训练家流清,来到大木博士的研究所。流清别提多激动了,眼下迎来第1个智商考验!大木博士三只小精灵:“草系的蛋蛋,火系的小火马以及水系的蚊香蝌蚪,你喜欢哪只啊?”“我要蛋蛋!”流清毫不犹豫选择。他可不傻,超能、鬼以及龙系小精灵是最难遇到以及捕捉的三系小精灵,既然遇上了哪…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传说龙王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