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双强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竹马的恶毒青梅 小说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小青梅养成甜文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带学霸老公重生
    “”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世子的小青梅作且娇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思帝乡》**春雨潇潇,夜雾渺渺,满
    “” 【人间真实庸俗小青梅vs冷眼旁观嫌她又爱她的腹黑竹马】长安城里沈、萧两家比邻而居,沈家娘子与萧家郎君自幼熟识,有青梅竹马之情。十三岁那年情窦初开,沈蓁蓁不期然收到安国公世子萧衍的一纸情书,大为震惊。萧衍此人家世、容姿出众,外传郎月清风,长安小娘子们尤为爱慕之,对他竞相追逐。沈蓁蓁起初对此不…
  • 恋上青梅这件事
    恋上青梅这件事小说
    “” 同桌是个女生,长得还不错,但实在是太烦人了!br天天踩我脚,还藏我水杯,动手掐我,跟我妈告状我上课睡觉,关键是她还跟牛皮糖似的甩都甩不掉,大学还跟我同班??br伟大的知友们,帮忙给我出出主意,有什么办法可以治一治她!brbr「要不,你试着跟她告个白?」br——br关键词:青梅、恋爱、日常、…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苏泽林秦诗晴《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