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求关于西方序列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完整版下载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推掉那座塔
    推掉那座塔txt免费下载
    “”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巫师的童话
    巫师的童话txt校对
    “” 童话世界里。《桌子,金驴和棍子》的裁缝一家祖先居然是潘神的侍者。《金娃娃》里那条被渔夫妻子吃掉的金鱼,居然拥有海神波塞冬的血脉。圣光神庭孜孜不倦地对东方发动信仰战争,背后居然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威廉有点懵!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片场…
  • 这就是个奇迹
    九日奇迹就是奇迹
    “” 魂穿二十年,白洛都以为这是个寻常的世界,直到某天,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本黑皮书。“这个世界有魔法吗?”面对白洛的疑问,老叔坚定不移的说:“没有。”“但有奇迹。”“什么是奇迹?”“能释放火焰的剑,能倒出黄金的壶,从果子里长出的美丽少女。”老叔:“操控迷雾,带来风暴,支配雷霆。”“魔法!”白洛抬…
  • 超凡大航海
    超凡大航海精校
    “” 漠然的神明高踞云端冷眼看向人间,无尾的爬虫躲在冬天和春天的缝隙里窃窃私语,戴着高帽的八爪魔神在冰冷的海水中奏响长笛。蒸汽机刚刚点燃文明之光,剑术和巫术展开对决,炼金枪炮与风帆战舰奏响死亡,秘密结社与正神教会追逐躲藏,大时代已经拉开帷幕,大航海!大开拓!地理大发现!有波澜壮阔的史诗,也有阴邪…
  • 神秘之劫
    神秘之劫有声小说
    “” 神秘复苏,诸神黎明,一定是好事么?伴随着灵气复苏所带来的,还有无解之恐怖!一个奇异的姓氏、一个穿梭两界的灵魂,一段神秘的史诗1006665
  • 我在诡异世界当NPC
    我在诡秘世界当npc
    “” 诡异的森林里暗影重重。一个拿着油灯的男人在其中行走。恶意遍布在周围。异教徒叫喊着:“把他献祭给伟大的母神!”男人转过头。“献祭?好啊,我最喜欢献祭了。”这是一个穿越到诡异世界当NPC的故事。【奇幻,游戏,克苏鲁】
  • 人生副本游戏
    人生副本游戏,重启人生
    “” 【你觉得人生无趣吗?】【你想要体验一下另一个世界的不同人生吗?】【我们有富豪,杀手,猎人,乞丐,无数种随机身份供你体验。】【要现在开始游戏吗?】【Yes】【No】可笑,我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怎么就会觉得人生无趣了?何奥冷笑一声,选择了【Yes】【正在初始化系统···】【正在载入游戏。】【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