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男强女强的书,比如《夫人你马甲又掉了】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阅读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天跪着求我抱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非萧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