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校园暗恋文啊!!!】小说书单
  • 她软在我心上
    小说《她软在我心上》TXT下载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全文免费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不止是心动
    小说《不止是心动》TXT百度云
    “” 18岁的方知希在大学军训结束的第二天,就被迫结束了自己长达八年的暗恋。然后一眨眼,喝得半醉的她就和A大医学院的学霸傅成许,在男厕所里来了个亲密接触,完成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初遇。后来方知希总结出一句话,那就是喝酒虽然误事,但偶尔也会有意外。婚后的某天,方知希突发奇想问傅成许:你说你对我一见钟…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微扬完整版
    “”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原来学神暗恋我
    小说《草根护花记》TXT下载
    “” 正文完结,新书《变小后每天都在被迫卖萌》,欢迎捧场~【扮猪吃虎甜软新书小仙女vs看似高冷的闷骚学神,双重生,双向暗恋甜宠】重生一世,时柒一不做二不休,买了两个大麻袋,准备把暗恋已久的学神打晕了带回家。不料,她还没决定好是用蓝色麻袋还是粉色麻袋呢,醉酒的学神就自己慢吞吞地钻进了粉色麻袋里他无…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宠头号先妻 陆少滚
    “”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