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特别想看那种兽世的,女主穿越过去的那种。】小说书单
  • 兽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
    凤渊小雅《shòu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
    “” 【兽世+美食+基建+种田+甜宠】震惊!医学世家接骨师竟穿成兽世毛绒绒雪白奶香娇软小兔兔!作为一不小心就会夭折的流浪柔弱雌性兔兔兽,叶小溪幸得一位貌美嘟嘟兽和她的兽夫相救收留!从此开始兽世日常生活!面对极寒天气、恶劣生存条件,骨科大师毛绒绒兔兔手把手教学——盘火炕、编箩筐、做器具、授医学从此…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远古种田:穿成兽世团宠小娇娇
    远古种田穿成shòu世团宠小娇娇
    “” 她,天朝农业学博士,意外穿越还没有开化的原始大陆。刚进入荒野生存的第一天,她就被某族长强行带回部落,过上了朝不保夕的苦日子某族长:“小雌性,我要你做我的伴侣!”骆清清:“抱歉,我不想嫁给一只兽。”撂下一句冷酷的话后,骆清清一心带领部落的族人们寻找食物、改善伙食、迁徙领地谁知,某族长却缠上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