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好看的美食文啊 求推荐!!!】小说书单
  • 开局一个路边摊,厨神她爆火了
    开局一个路边摊厨神她爆火
    “” 天下第一楼老板云苏,一手厨艺出神入化,在华夏王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皇帝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也只得亲自天天登门。一朝穿越,云苏成了一个无父无母,家徒四壁的可怜虫。面对窘境,她重操旧业,摆起了小吃摊。一碗葱花面十八元。一份炒米粉三十八元一盘蛋炒饭五十八元。每天限量二十份。众食客:“就你这年轻的小…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免费txt下载
    “”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顾湘的美食系统
    美食系列的小说推荐
    “”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她靠着手里的锅铲,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僻静昏暗的房间内传出一道质疑。冷冰冰的机器声在兰似虞脑内响起,“宿主,请不要
    “”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