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强推美食文】小说书单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直播活遍了全宇宙
    “”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小说全文未删减
    “”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满级大佬穿成了可爱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顾湘的美食系统
    美食系统女主的小说
    “”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她靠着手里的锅铲,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