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修仙无CP 女主爽文】小说书单
  • 西游之大道宝瓶
    大道宝瓶的小说
    “” 穿越世界,仙剑斩妖,直到一只自称美猴王的猴子出现在陆羽面前,他才意识到自己来到了西游世界。人道争龙,西游之秘,绝天地通,三界分离。第一卷风起萍末第一章穿越深夜的大山里,万籁俱静。乌云遮蔽着天空,大风刮着茂密的丛林发出沙沙的声音。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境界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寄生修仙:开局绑定拟态系统
    寄生修仙开局绑定
    “” 文绉绉的简介:浑身鳞甲的真人,长满触手的仙子。以血为引的功法,以身为炉的修仙。在这里,br修仙不过是虫族的成长,成仙不过是虫族的蜕变爽快快的简介:别人修仙小心翼翼,封平修仙胆大妄为。别人修仙担心禁忌,封平修仙专破禁忌。别人修仙只修一系,封平修仙十二系样样精通。最关键的是,别人修仙最后变成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