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求斗罗同人主角是女生的】小说书单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小说《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 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
    小说《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TXT百度云
    “” 玄女宗的咸鱼小师妹姜苜苜自挂东南枝了。再睁眼,竟成了圣魂村首富姜家软软糯糯的小女儿。爸爸宠着、妈妈护着,还有三个哥哥挣着抢着把她捧在手心。重生后的姜苜苜表示:继续躺平吧,毕竟,当一条快乐的咸鱼才是人生真谛啊!可是等等!杰克爷爷你不要用这种充满殷切的目光看着我呀!相信我,唐三他才是全村的希望…
  • 斗罗:别动我的唐三弟弟
    斗罗别动我的唐三
    “” 开局获得软萌弟弟一枚,不问不知道,一问吓死人。唐三,武魂殿···都是激情满满·····额就是好像不太合适她。唐笖末世异能者,本来就经历过了惊心动魄的一生,这一世怎么说她应该偷懒耍乐才是,最后看着眼前这个软萌弟弟,怎么可以让这个小小的身躯一力承担。然后的然后唐笖又是操劳命。“姐···我能不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