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求掉马甲文】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佬只想捂紧马甲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夏语冰,卢毅,孙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人人都说,孙家来了一个拖油瓶、假小姐,从小就逃学、打架、玩游戏。还辍学三年,成绩一塌糊涂。孙父:“课上听不懂也要听,不准低头鬼画符,不准考试画猫。”妖孽邪肆苏宇畅上场:“不要吓到她,我家冰冰乡下来的,胆子小。”“我家冰冰四岁就没了母亲,父亲也不管,怪可怜的,得宠着。”“我家冰冰娇弱,手无缚…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祖宗马甲捂不住了霍挽橙小说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 季少的心上人马甲掉了
    小说《季少的心上人马甲掉了》TXT百度云
    “”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强强联合,双洁)(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重生后,顾楚楚甩掉渣男,手撕渣女,为生者权,为死者言。直到——她遇见了季氏集团继承人,季温言。这个男人是商业奇才,冷酷面瘫,却偏偏对顾楚楚尽显柔情,宠爱有加。“这个女人只是个法医,根本不配当季少的女朋友。”季温言:“你管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