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女宠男女攻的,男主很奶。】小说书单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狂宠夫txt下载
    “”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反派大佬宠夫日常
    快穿之反派大佬你有毒
    “” 很久之前,某男问某女: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某女回答:“甜一点,软一点,可爱一点,听话一点”某男:这怕是自己永远达不到的境界很久之后,某女看着抓着自己衣角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某男,被萌出了一脸血。总而言之,这其实就是一个男主成为了一个小可爱,女主励志做一个宠男友的绝世好女友的故事。本书又名《论钢…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正是暮春暖阳的时节,这日,大秦国京城内,一辆雍容华贵的宝马香车缓缓驱进了华安长街。此时林微绪倚坐在车
    “”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