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木有好看的校园文推荐啊】小说书单
  • 呔,放开那个竹马!
    温妈说过,温逾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一岁多的李沐风亲了一口小嘴唇。也许就是这个动作,温逾这一生都被李沐风
    “” 温妈说过,温逾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一岁多的李沐风亲了一口小嘴唇。也许就是这个动作,温逾这一生都被李沐风绑定了。她爱吃草莓,很好,他在她身上种上很多草莓。他打的架都是为了她,因为只有他可以欺负自己的小跟班儿。“李沐风,我要嫁给你!”“不然你要嫁给谁?”“你一点都不激动?!”“这么理所当然的是为…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txt免费下载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男主女主是许时然,林予清,陈宇扬的小说是什么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超甜宠文,又名《重回老公少年时》)某市第一医院宋兮悦虚弱的躺在床上,不舍的看着床前的秦君年,“对不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北城九月的手掌拂去空气中的狂躁,用心聆听着秋日的私语,温顺地弹唱着九月醉人的秋歌,惹得天空湛蓝高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933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