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那么一本书的男主,让你会想恋爱。】小说书单
  • 影帝偏要住我家
    影帝男神偏要住我家
    “”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复习一下吗?”夏思雨是易胖体质,每每因为变胖被嘲:“胖如怀孕。”某天她又又又被嘲上热搜,本以为还是一次笑话。谁知影帝薄言回复:“谢谢…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夜晚很燥,在白天累成gǒu的人现在好像全部都活了过来,街上,霓虹灯闪着,照着一个又一个的行人。街上很是热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百度云下载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影后她又入戏太深
    小说《影后她又入戏太深》TXT百度云
    “” 人气偶像“杜若”一出道就diss起新晋影帝“萧亿”的演技不太行,影帝笑笑不说话但至此众人皆知,娱乐圈里这两人同框是不可能的,就连典礼晚会也是一头一尾隔得老远。杜若乐得其所,毕竟一个合格的前男友就应该跟死了一样。但萧亿愁得不行,他连影帝都拿到了,啥时候能复合啊??!!被骗同录恋爱综艺,网友嗟…
  • 破产后,我捧红无数娱乐圈顶流!
    小说《破产后,我捧红无数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甜甜甜,双强双宠。)“秦影帝这么明目张胆拦住我,难道想要我潜你?”酒会上,秦胤冷冷蹙眉:“我对前女友不感兴趣。”只是明明说对前女友不感兴趣的某巨星影帝——在周挽歌参加的每一场宴会,都能恰好出现!在周挽歌旗下艺人毁约后,携带合约强势加入!在周挽歌被多家公司联合打压时,高调出手!!后来,好友…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抄cp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