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求,救命,万分感谢】小说书单
  • 我为殿下拆红线
    我为殿下拆红线全文免费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曲春熙陶遥《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天命福女
    顾知安楚元炎《天命福女》
    “” 顾知安穿越后发现,那个夺她命格福运,毁她清白名声的恶毒妹妹,竟然是重生的!顾知安还发现,只要和那个男人见过面,她的福运就能回来一点点。今日一点点,明日一点点,福运有没有全部吸回来不知道,她只知道那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好像有点子危险呢,她得离他远一点。重生归来的顾知念以为,只要夺了顾知安的命格福…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祁墨欧阳《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全文无弹窗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