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没有青梅竹马的小甜文啊,简简单单的没有虐】小说书单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是uu呀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前男友向我炫耀新女友
    男主女主是佳成,许家哲,程露的小说是什么
    “” 毒舌腹黑竹马前男友VS迟钝单蠢天真小青梅这是一个被天才医生竹马前男友套路的故事~1V1甜宠文放心入坑...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小说免费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她来时心动
    小说《她来时心动》TXT百度云
    “”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呔,放开那个竹马!
    上个那个竹马全书阅读
    “” 温妈说过,温逾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一岁多的李沐风亲了一口小嘴唇。也许就是这个动作,温逾这一生都被李沐风绑定了。她爱吃草莓,很好,他在她身上种上很多草莓。他打的架都是为了她,因为只有他可以欺负自己的小跟班儿。“李沐风,我要嫁给你!”“不然你要嫁给谁?”“你一点都不激动?!”“这么理所当然的是为…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安向暖免费阅读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小说《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TXT百度云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的小说
    “”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竹马的恶毒青梅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