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要给鸟鸟推书】小说书单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您今天破产了吗
    “”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完结
    “” 迫于家族联姻的压力,姜乔英年早婚了。联姻对象是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别人家的孩子”——傅景行。唯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她的新婚丈夫在婚后第二天就远赴欧洲开拓海外市场了,一年半载都未必能见上他一面。不用时时刻刻扮演模范夫妻的姜乔简直浪得飞起,每天跟志同道合的小姑子逛逛逛买买买,喝完下午茶就去唱歌喝…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团宠江小姐要做首富
    男主女主是战凌爵,迟薇,江灏的小说是什么
    “” 江有有三年前魂穿异世,等她终于回来后,发现她拥有的一切全部被“占据者”败光!辛苦存下的小金库荡然无存,豪门家族要与她断绝关系,甚至那三个宠她入骨的哥哥,也对她厌弃至极。绝路当头,她只能去抱她那位神秘又多金的未婚夫大腿。未婚夫战凌爵:“听说你到处跟人说我又老又丑还快要死了?”江有有:“我不是…
  • 真千金是团宠大佬
    男主女主是邢九安,陆之琛,穆卿的小说是什么
    “” 京城发生了件大事,顶级豪门霍家的小公主,竟然在十九年前被抱错了!假千金知书达礼,多才多艺,受尽宠爱,真千金却是个爱打架,性子孤僻,很早就辍学的小混混上辈子,邢九安在十九岁被亲生父母找到并带回家之后,所有人都告诉她,假千金才是真正的小姐。二十一岁的生日,邢九安想要出去看看人间烟火,然后,死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