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光~光的书单“求诸天流,可以看的。有点意思的。主角性格好点”】小说书单
  • 影视世界从匆匆那年开始
    从匆匆那年开始的小说
    “” 这是一本穿越在各个影视剧的书,虽然有原剧情,但更多的是新故事!(单女主,智商在线!)经历的世界《匆匆那年》《古惑仔》(古惑仔因为被封草草结束,不影响后面阅读)《我们结婚吧》《潜伏》《北辙南辕》《血色浪漫》《欢乐颂》《振华中学三部曲》《士兵突击》《猎场》《精英律师》等等!欢迎大家留下想看的世…
  • 开局洪荒:我能穿越诸天
    开局洪荒我能穿越诸天
    “” 洪荒世界中的第一株草游走于一个个光怪陆离,神秘莫测的仙魔世界在《完美世界》,他是十凶草,威名震两界;在《武动乾坤》,他是斩尽异魔族的仙祖,威名无双;在《一世之尊》,他跨越彼岸,光耀万界;《遮天》世界、《盘龙》世界、《莽荒纪》、《凡人修仙传》漫漫诸天,在微末而起,于仙门得道,征战诸天,力压万…
  • 我有一颗时空珠
    我有一颗时空珠百度
    “” 一个宅男竟然意外得到先天至宝时空珠,是统治世界呢!还是修炼成仙呢!两个都想要怎么办。要不一边统治世界一边修炼成仙吧!但在这之前,是不是应该去各个小世界里见一见自己曾经的偶像!王重阳、张三丰、李寻欢、叶孤城、西门吹雪,这些人不应该一直呆在一个小世界中,还是让我来带他们修炼成仙吧!群号:89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