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念旧ing的书单“求星际穿越文,最好情节有趣,逻辑分明不无脑”真的不错!】小说书单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小说《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TXT百度云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西爵苏童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小说下载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