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染染的书单“先婚后爱 女强 马甲 婚恋 娱乐圈”】小说书单
  • 拒绝娇嗔
    京都某高档小区内,2108室。清晨,太阳冉冉升起,严丝合缝的厚重窗帘使布置温馨的室内不透进一丝光亮。
    “” 贵公子x人间尤物【浪子回头+狗男人追妻火葬场】【双洁】江观澜喜欢什么样儿的,京都世家圈子里无人不晓。要长的漂亮,身材还好,最重要是会玩。阮馥媚眼如丝,尤其是腿长腰细放的开,跟江观澜这种浪荡的公子哥堪称绝配。话虽如此,大家都对这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一个天天换女友,一个处处招蜂引蝶,能长久才…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txt下载书包网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首席bī婚前妻很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影后她失忆后又热恋了
    男主女主是萧野,孙锦洲,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五年,在季唯一准备官宣的时候萧野提了离婚。一场意外,季唯一记得所有人,偏偏忘记了萧野,只是爱又怎么会因为失忆消失不见。季唯一:医生,你有女朋友吗?萧野:女朋友没有,但是有老婆。季唯一:哦!萧野:所以,老婆大人,现在跟我一起回家吗?
  • 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钓系美人在综艺成了万人迷
    “” 晏轻瑶前世一心拼事业,却被公司坑的黑料缠身,年纪轻轻猝死,一辈子连场恋爱都没谈过。重生后晏轻瑶想开了,她只想当条咸鱼,再谈场甜甜的恋爱。于是她推掉所有资源,接下了一个恋爱配对综艺。一号男嘉宾小陆总温柔斯文,博学多识,总在危险的时候给她保护,解答她所有疑惑。二号男嘉宾人气爱豆,最是傲娇,嘴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