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微生物、wvvvw的书单“有木有精灵宝可梦的书?球球了”】小说书单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
    “前期阵容比雕、火焰鸡、石丸子” 关键字:宠物小精灵宝可梦(没看过动画或者特别篇什么的也不影响食用哦亲!)一个高材生因为不知名原因穿越到这个精灵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这个只存在于动画中的世界可惜身为主角的他还是没能逃过主角定律之孤儿法则不过幸好的是他有个随身的芯片,虽然不顶用但是好过没有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运气以及知识,在这个世…
  • 这个训练家太苟了
    这个训练家太苟了
    “” 穿越到危机重重的精灵世界,艾斯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训练家。为了能在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中安身立命,他努力提升自我实力,能苟就苟,凡事谋定后动,绝对不会轻易涉及危险之中。但是奈何系统老是给出一些让他无法拒绝的奖励任务,所以苟王之王的艾斯,如履薄冰的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然失…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宝可梦世界种田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宝可梦修改器
    宝可梦修改器顶点
    “”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 精灵之沙暴天王
    宠物小精灵之沙暴天王txt下载
    “” “华蓝道馆,金黄道馆,红莲道馆长期不务正业绩效差评,年底考核不通过,剥夺道馆资格!”“丰缘地区天王来挑战我了?没空!我还要去月见山打击火箭队。”关东地区的沙暴天王恭平,一个史上最强的天王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之沙暴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