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文真的好好看啊!!!”】小说书单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小说《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TXT百度云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
    小说《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TXT下载
    “” 云暖是天上的锦鲤仙,从小生活安逸,没受过什么苦,直到不小心放了大魔王君墨。她被贬下凡,每一个世界都要让那个反派幸福,直到功德圆满。但是没人告诉她反派看上的是她啊!不过,反派真帅。那个看上去光风霁月的反派大佬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轻声道:“暖暖,乖一点。”啊这这谁顶得住啊!反派之所以被称为反派…
  • 快穿之开局就是小作精
    快穿开局就是小做精
    “” 苏檬因为太受宠(被)死了,被迫穿进书里历练。于是苏檬为了拉仇恨值开始疯狂发柠檬,一天不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儿某女配:“凭啥你比我强?”苏檬:“投胎是个技术活,下辈子好好练练哈~”“听说你大哥是金融界巨头,二哥是霸道总裁,三哥是大明星?”“那你是什么?”“什么都不是。”“那你会什么?”苏檬咧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