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文真的好好看啊!!!”】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
    小说《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1v1+甜宠】天界小祖宗绯绝爱财如命,取之无道,专抢各路神仙功德。某日,各路神仙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将这位小祖宗告到天帝哪儿。刚被抢了十万功德某天帝:“上仙绯绝不思进取,滚下凡历劫去。”于是某只爱财的小祖宗被打下尘世...
  • 恶毒女配今天也很乖
    今天恶毒女配
    “” 小说简介:(v苏爽甜祸天祸地魔王女主x高贵冷艳宠妻系统)当记忆全无的林眠,拿到恶毒女配剧本后——系统:“林小姐,攻略主角并帮主角走向人生巅峰,可达成佳偶天成,颐养天年等成就,安排一下?”林眠:“不干。”“那你要干嘛?”“我要当主角!让男主爱而不得,哭天抢地,追悔莫及!”于是小可怜一路逆袭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男主女主是白仙仙,叶霆,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