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马甲文!各路大佬云集的,求书啊!”娱乐圈+马甲文】小说书单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小说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txt
    “”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评论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