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闻九的书单“求好看的文文,什么类型都可吖”】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txt下载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小说《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TXT下载
    “” 林倦穿进团宠修真文后,成了一名身娇体弱的医修女配,按照原作剧情,她会成为闯祸精女主的人形医疗包。元初真人血毒发作,女主献血救师尊差点失血过多而亡,林倦自放心头血把她救了回来。魔尊神魂重伤,女主以自己的神魂补之差点一睡不起,林倦以寿命为引点燃养魂香把她救了回来。天烬派大师兄中毒,女主为他吸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