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朋友们 关于女法医的文 推荐推荐呀”现代女法医+悬疑推理】小说书单
  •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 生活中,她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不一般女汉子,一身的匪气。他是沉默寡言,对着窗外一坐就是一下午的美男子,从里到外都透着忧郁!工作中,她是沉着冷静,心思缜密过人,一见尸体就茶饭不思的专业女法医!而他却不仅仅是个分分钟会赚上亿的大总裁,据说还身披多层马甲,是个真大佬?某日,整个京都都在传,陆家…
  • 失忆后我成了法医大佬
    失忆后我成了大佬70
    “” 十三年前全家惨遭灭门,苏槿患上怪病,惧光、恐男症,皮肤惨白近乎透明,她成了“吸血鬼”,选择在深夜工作,与尸体为伴;他背景神秘,是现实版神探夏洛克,刑侦界之星,外形丰神俊朗,爱慕者无数,却不近女色。第一次见面,他碰了她,女人当场窒息晕厥,扬言要把他送上解剖台。第二次碰面,她手拿解剖刀对着他,…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错惹娇妻法医大人求宠全文免费阅读
    “”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