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念旧ing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修仙文啊,在线求。🥺🥺”真的很不错!】小说书单
  • 修仙之王妃只想搞事业
    修仙之王妃只想搞事业免费阅读
    “” (修仙文有男主有男主有男主1V1)身为化神尊者的帝景,在一次秘境中竟然意外陨落了没想到命这么大!没死?本想着一个人逍遥自在的过活,竟然被一块玉佩给坑了!什么?建宗门?从此帝景就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后来她成了宗主,有了宗门,有了徒弟,有了徒孙,还有了男人(其实这个可以没有,碍不住某个男人脸皮厚…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无妄山脉,五灵宗广场。上千个孩童规规矩矩的站在广场上,既兴奋又紧张的观望着前方的高台。高台上坐着一位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炮灰女配修仙文推荐穿书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