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提前囤积物资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福女:空间千亿物资穿古代
    苏念福时宇《团宠小福女:空间千亿物资穿古代》
    “” (甜宠!团宠!双穿!)一连生了八个孙子的老苏家,在这年上元夜里,终于迎来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孙女。苏老头:老天开眼了!苏老四:有闺女真好!苏家八个孙子:有妹妹了!苏老太太:都给我宠!苏念福在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多年,有空间有灵泉,也有福气,可身体就像是个漏斗,怎么也养不好,最终英年早逝。谁知…
  • 穿越后,和夫君带亿万物资去种田
    男主女主是周莹,时宇,顾承睿的小说是什么
    “” 车祸后,现代恩爱小夫妻周莹,顾承睿带着满级空间双双穿越了。周莹成了冲喜失败后人人唾弃,连口干的都吃不上的扫把星。顾承睿成了被家人厌弃,却对妻子漠视,冷暴力的落魄富家子。没人疼没人爱的夫妻两个,果断干脆决定:分家!新家一贫如洗,家徒四壁?不怕,他们有空间,有智慧,分分钟脱贫致富。只是这日子刚…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女主带空间重生回乡种田致富小说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