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你眼中的玖玖呐的书单“无男主 !女主非常无敌牛逼的那种!”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魂飞魄散的上古大仙在修真界诈尸
    小说《魂飞魄散的上古大仙在修真界诈尸》TXT百度云
    “” 身为一名注定要在世界危难之际,献祭自身,修补天道的上古大仙,莫依依对自己的命运接受良好,并且在危机来临之时,慷慨赴死。唯一让莫依依有些舍不得的,可能就是她遗留下来的那些天材地宝了。因此,注定要魂飞魄散的她,愣是拜托唯一剩下的那位上古大仙,务必要把装了她全部家当的储物球和自己的衣冠冢同葬!上…
  • 神经病也可以成神啊
    郝灵小婵《神经病也可以成神啊》
    “” 神秘的黑色棺木,光与暗在虚无神棺中交织,风雷为其本体。赐予光,暗,风,雷的力量。掠夺与吞噬,光暗产生的阴影之地。神道。仙者。逆天修行之路。当虚无神棺落入了一个精神病之手。成为至高神掌控其他神明的道路被铺在面前,光与暗成为其开伐的兵器,风雷为其前进助力,寒冰用以迷惑世人。——至高神道。只容一…
  • 论从天才到大能
    男主女主是宁瑶,池修白,吴东河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