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天天是动词的书单“女宠男!女宠男!女宠男!”】小说书单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晋江
    “这本快穿女宠男了,我觉得相对好看的”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感想
    “香菇的文,吹爆!”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女配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这本我很喜欢女主,重生前女将军vs哑巴书生 重生后女医生vs病弱总裁,主要是讲重生后的,前世描写不多”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敬业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剧本
    敬业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剧本
    “” 夏肆被平平无奇的前男友联合对家千金在订婚游轮上面推下水而溺亡,有一系统告诉她,自己死后亲妹妹会被前男友哄骗,把家产拱手让人,自己生活落魄。为了保住妹妹,夏肆被系统送进了一本顶流娱乐圈言情小说中,充替为了男主爱而不得的反派炮灰,为男女主角的凄美爱情添砖添瓦。听到反派这两个字,夏肆的DNA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