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辞百叶的书单“本人亲自看过的,亲自检验(*・ω・)/”】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全文在线免费看,下载要钱)快穿类型的一本书,女主菀菀是一个小桃花妖呐,男主是神君(小鹿神君嘿嘿),为了让女主渡劫,男主让女主去各个小世界(具体呢是为什么要去小世界呢,就不说了,要自己去看嘿嘿)有虐有甜,每个世界都特别的好,也是向朋友都安利的一本书哈哈哈,这本书也包含着许多人生道理呐,剧情不狗血!!狗血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哈哈,即将全书完结啦,现在在番外了,而且而且书友们都很友好(♡⌂♡)”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空降热搜!国民女鹅是团宠
    空降热搜国名女鹅是团宠
    “(付费看)正在更新的一本书,女主绾柠可可爱爱,是一只未能飞升成功的小猫妖,凭借姣好的面容,混进了娱乐圈,与我们的男主顾清砚,一名医生,精神病医生哈哈哈,成为了邻居,最后呢也在误会中,变为了新时代好邻居,把误会变为了事实哈哈哈,剧情不狗血,副cp也很好!甜宠系列!!” 【双洁1V1不甜你咬我】绾柠作为妖界有名的学渣,不负众望,飞升失败,被迫留在人界成为了梦寐以求的猫混子。猫混子凭借颜值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却阴差阳错被帝都最年轻的精神病学博士带回了家。绾柠:“其实我是一只猫。”顾清砚默默给绾柠建了病历:妄想症伴随年龄认知障碍,轻度焦躁,极度缺乏安全感。治…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男主女主是周云深,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付费看)正如书名,是有玄学的一本书,不喜勿入哈。比较新颖的一种吧,女主是来振兴玄门的性格爽快,不扭捏(不是那种小女生哈哈哈),然后主要围绕女主展开的,感情线目前没怎么开展,带着玄学色彩,平时干的事也很有意思,目前呢剧情存在一个谜团,更有意思哈哈哈,强推”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