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卷子满天飞的书单“推一下哈利波特小说”】小说书单
  • 我赫敏,穿越漫威当救世主
    小说《我赫敏,穿越漫威当救世主》TXT下载
    “” 林清韵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美女,她学习成绩优异,待人谦和,却没有人知道她从小就有一项异于常人的能力。她的运气比一般人要好10%,隔一段时间,她就会莫名的捡到好东西,哪怕地上的钱,只要林清韵不捡,第二天也会神奇出现在林清韵的口袋。所以,一般她都捡了起来。直到这天她捡到了一封来自霍格沃茨…
  • 不正常的霍格沃茨
    艾伯尔特艾伯尔《不正常的霍格沃茨》
    “” 【这是一本披着哈利波特同人皮的火影+假面骑士文】艾伯尔特·斯托克。(Evolto·Stalk,蛇皮怪E总跑到哈利波特世界来辣!)第三代黑魔王,栖息于北海上的阿兹卡班。哈利波特世界的首位尾兽人柱力。创造了第一代骑士系统的天才炼金学家。无杖施展五行遁术(元素魔法)的先驱者。晓组织的幕后掌控者,…
  • 霍格沃茨疾风传
    小说《霍格沃茨疾风传》TXT百度云
    “” “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嘞,一袋米要我洗嘞。”“一袋米我洗了那么多泥!不退钱还骂我!”霍格沃茨上空,凯尔·格林德沃漠然开口:“颗颗有泥!谁给你一袋米哟!”无尽的光芒在霍格沃茨上空绽放开来。本书又名:【让魔法界感受痛苦】【斯内普救莉莉记】【巫师械斗之默默然传奇】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