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星光sky的书单“快穿,喜欢快穿的宝贝们快来啦!”快穿大佬】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小说《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下载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主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系统极品女神皆美腻结局
    “”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末世大佬穿成豪门真千金后
    末世大佬穿成真千金txt下载
    “” 【1v1、双洁、穿越、异能、甜宠。】末世基地顶级首领宋晚,在出行任务时,遭遇大规模迁徙的异种昆虫袭击,最终因为精神力枯竭而丧生于毒藤之下。醒来却成了碧云城宋家失踪十三年,刚被从大山里接回来替堂姐代嫁的宋家小姐。宋家人人都嫌她没见过世面,不让她见客,还想强行让他她嫁给沈家那位病秧子?奶奶威胁…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当大佬拿了女配剧本小说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 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TXT下载
    “” 【1V1甜宠爽文】每本书中都有广大读者意难平的作精女配,棠梨穿成女配之后,分分钟逆风翻盘!①【高IQ的真千金超爱埋雷】风度翩翩深情暖男x心思缜密腹黑萌千金(打脸爽文)渣哥渣爸偏宠绿茶拜金女?别慌,本千金不撕掉你们两层皮就不算完。②【征服病娇BOSS109式】孤僻病娇美少年x乐观读心调皮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