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花哨的书单“我希望有什么好看的精灵文”】小说书单
  • 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
    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免费阅读
    “” 内容介绍:感谢联盟归还精灵世界安静祥和,因为我这个“底层”的训练家,跳反了。——源自“底层”训练家、培育家夏彦的《自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神奇宝贝之精灵掌控者
    神奇宝贝之精灵掌控者的相似
    “” 三段进化不是终点,进化之路永无止境!每一次进化都是一次蜕变,属性可以改变,特性也可以改变,如何塑造精灵才最完美!融合绝招,冰之牙与雷之牙融合,爆烈特效,冰之牙与炎之牙融合,撕裂特效自创绝招,冰封之国,冰冻万里!黑冥九尾炮,一击轰碎岛屿组合绝招、奥义绝招火影很强?但冰封世界可冻结万里,龙王神…
  • 精灵之妖精天王
    精灵之妖精天王
    “” 李愿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拿着刚买到的精灵宝可梦光碟走在人行道上。突然被失控的红色轿车撞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出现医院里面,并且时间倒流到了自己高考后的那个暑假。可是,为什么水里面游着的是鲤鱼王,为什么小孩子牵着散步的是伊布,为什么天空中飞过的是一群波波?当精灵来到了现实,又会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