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求了,推荐一下免费快穿文”】小说书单
  • 饲养反派少年时
    小说《饲养反派少年时》TXT下载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反派大佬上线了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宿主今天又在崩坏了
    宿主又崩坏
    “” 初出茅庐的系统丸子绑定了一位大佬宿主。曾经的它天真的认为大佬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丸子一直谨记着自己的任务是带着宿主消除三千界中反派们的怨气。但是它忘记了,自家宿主就是一个怨气值逆天的大佬,大佬的世界只有武力没有爱。在它还想着要怎么让自家宿主消除反派的怨气值时,自家大佬宿主就给它在男女主面前…
随机推荐